close

嗯.....那寶貝的書在我回香港前數天收到了....
然後我飛快地把水果的文看完了~笑
想來....錦上寫手我好像最喜歡就是橙子了.....
那些筆觸總能讓我看到錦上之間的百轉千迴.......

 

百年一夢.......從一開始就注定是篇悲文......
就在那句:りょう さよなら.....開始,一切已成定局.....

本來以為兩人之間會有多轟烈多震撼的愛情......
但沒有.....真的沒有.....
只是平平淡淡的相交....拋開了兩人之間的身份差異.......
甚至讓赤西這未來的統一之主感到啼笑皆非......
一個浪人.....一個城主.......
無間斷的話題記不清楚....只是享受兩人一起的時間...
就這樣.....數年過去.......

上田龍也其實只在錦戶亮的生命裡生存了八年..........
卻一直存活於夢中......這怎可不叫人心酸.......
所有人,都只是生命中的陪襯,唯獨那個活在夢裡的人....

如果上田沒趕他走.....如果錦戶沒有真的走了.......或許兩人真能一起戰死沙場......
沒有這麼多的如果或許...........
雖然....若是我.....說不定真會讓他狗血一把.....
在錦戶在戰場上做出相同的事時我就讓他掛掉了......
我就是看不得男人在那沉默地痛苦........哀
所以說啊..我真不適合寫悲文= =||||||

果然....甜文看再多都不及一篇悲文讓人慟動......默
我就一悲文控....怎樣~~
水果的文真真好看啊好看啊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