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....不過現在才想寫日誌=w=
來季金十萬歲~!!!!!!!!!!
Takki跟亮爺萬歲~!!!!!!!!!!
明亮萬歲~!!!!!!!!!!

我不得不說的是.....我最近亮受很嚴重......
他還給我做碧井涼介這樣的角色....真是的.......
我沒救了我沒救了...我真的很愛這個男人= =||||||

是說...為毛他的角色名最近都是suke尾音的.......囧
suosuke....taisuke.....ryosuke.......
別跟我說涼介不唸ryosuke.....好歹我也滿喜歡32的.....
這次還有ryo在裡頭~喔耶~~~~
所以說.....我花在這男人身上的時間真不少....相信我=______=
就昨晚我看了N篇亮受文......倒塌
看到有上錦....我抖.....
我兒子果然還是躺下面比較好......
說穿了....我就是重視受君怎麼樣= =++++

夢裡蘇亮爺蘇得很嚴重....我沒救了我沒救了.............囧rz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