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上周末把握了唯一空閒的時間去了趟上海
其實本來也沒這個打算...不知為何就心血來潮
我果然就是白羊座的~XDDDDD
如果這次不去我怕我以後都不會去了= =|||||||

其實....上海真的沒什麼適合我玩的~笑
我是那種喜歡新潮一點的人....所以其實大陸地方真的不太適合我
像那些山啊水啊.....我又怎會有興趣呢.....
所以說我這人就是膚淺啊怎樣~~~←毫無悔意~XD
不過上海吃的東西真多啊~這讓我好感動好感動~~~
那個生煎包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~~~
我發覺讓我感興趣的地方都有好吃的東西~XDDDDDDDDD

然後...見了rai跟小飛好高興>/////////<
能見到網絡上認識的朋友真是很開心的事~~~
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~~~

啊.....我想念台灣的寶貝們了......T_____T
今年該不能去台灣了...為了那部sony的p15g......
誰要來香港找我了啊= =+++++←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