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爺爺...不行像你這麼誆人錢的.........
為啥KAT-TUN還開夏控了啊......
你說你說....我之前在台灣之旅和p15g之間的心理鬥爭就這樣變得無義意.....
情何以堪啊......←夠了
一個夏控.....我決定什麼都放棄= =|||||||

雖然我這樣說很對不起有票的同好.....
但我還是希望大阪dome的那三場可以取消或延後........
當然......萬惡又偉大的爺爺如果能控制到流感疫情那我就沒話說了.....哼
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加開夏控......爺爺確實是把KT當搖錢樹了= =|||
雖然他們的確很有吸金能力......囧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我好想再看到生和也生龍也啊啊啊啊啊啊啊~~~←風中凌亂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