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票...一場也沒抽到呢= =|||
好運氣彷彿去年就用光的樣子......
但我明明沒碰到龍也sama的手啊.....←喂

嗯....凡事總得向錢看.....雖然我不太情願.....
但標票的話真的太貴了.....負擔不了
只標一場我不如不去.....所以我放棄了

嗯....抱著p15g等DVD吧.....
至於周邊....還在考慮要不要買= =|||||||||||||
我這人熱情一用盡就會立馬冷淡下來........汗

啊....對了....剪了頭毛....好清爽=w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