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啊......我的表達能力有這麼差嗎....歪頭
還是我用字的能力差了......
為啥到現在...還是有人總會看不懂又或誤解我文裡寫的情節之類的....
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~~~←なんで又來了~XD

沒理由的啊.....自問邏輯性又或總結能力都不錯啊......
啊....難道是對方的理解力有問題~!!!!!←喂

好吧.....有人看不懂我說什麼又或寫什麼的請舉手~~~~
沒有吧~看~沒有吧~嗯嗯~~~←喂喂.....

只能說....我新文裡第一人稱的主人翁絕對是和也.....
我又不是A媽....我寫赤西仁幹嗎......←被打
太神奇了....會看成是赤西仁實在太神奇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寫亮爺寫龍也都不會寫赤西仁~!!!!!!!!!!!!!!!!!!

我用了第一人稱....又怎可能寫每個角色的獨立故事呢?
相信我.....赤西仁已經足夠的多戲份.....囧
雖然我很想減他的戲......←喂
看我四大名捕就知道...那是不可能的......只會越寫越多.....倒

其實這篇是來宣洩一下莫名其妙的煩躁情緒= =||||
我不是那個來了....只是被氣的= =|||||||||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