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右手手腕又在痛......
痛得要貼藥膏布了.......囧
痛到發麻了= =|||||||

於是....我在考慮要不要停一下打字......
但我的新坑熱情正濃.....不打我憋著很鬱悶.....
手寫也不見得有多好,而且以後也還是得打回去同樣鬱悶= =|||||

手啊手....為毛你這麼不爭氣啊....
我明明打字的時候已經用左手比右手多一點了啊..........默........
其實左手不是沒有勞損的跡象,只是很輕很輕而已........
明明以前練琴都不會怎樣的啊.....敲字反而出事了........囧
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握滑鼠弄出來的.....online game 玩太多= =|||||

罷了...管不了那麼多....敲文敲文......= =|||||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