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朋友跟我說他男友什麼什麼的......
果然啊.....現在的男人都不了解女人的吧.......
好吧....我也不了解男人就是了......
金星跟火星的本來就不能溝通的不是?
沒滿18的請勿內進~XD←這不就明擺著叫人看....

 

女人沒有欲望嗎?沒有上進心嗎?沒有犧牲嗎?
我屁,通通都有~
可惜男人會刻意把這些放一邊去......
你要小鳥依人嗎?這裡沒有,抱歉
我可以裝,但你不會覺得疙瘩噁心嗎?我會

我,從來都是悶騷的.......
不太懂得表達內心,並不是表達能力差....
只是不習慣把心裡話用口說出來.....
腦子轉得快,並不代表有幽默感...
我能接受別人的幽默,但並不擅長創造
但,我想我還是個忠於浪漫主義的人.....
對,我討厭沉悶
是誰說穩定後就不再需要驚喜?那個人可以跳下去了....隨便一個地方都行

老實說....有哪個女人不想有個男人在身邊的.....←別跟我說同性戀
說不用的.....跟工作做愛啊~~笨~~~~
靠上帝?我呸.......最好真的能跟上帝做愛~~~~~
嘛....說得過火了點......
純精神戀愛....還中學生嗎?過家家這種事我做不來
成人了就得成熟啊不是嗎?
大人的戀愛,定勝負的是內衣!是內衣!←杉本彩大姐的名言啊
嘛.....雖然也沒有T-back.....那個不好穿....←大誤
當然...現在的中學生甚至小學生也可以有性愛......
小朋友.....你發育了沒?←喂

沒時間....真的沒時間........被很多很多東西充斥著.....
但...我還是渴望著戀愛的......
雖然獨身的生活偶爾也很不錯~笑←自打嘴巴
我現在的生活,還是保持這樣的好.......
牽腸掛肚....試過了.....很討厭......
刻意地把思念壓下去.....也不知會不會傷身.....
若以中醫的角度來看....那麼答案是:會
所以我....不要.......真的......不要........

花心嗎?也許吧....最少看我飯J就知道我有多博愛.....
但博愛就是不專一了嗎?我從來都否定這個觀點
只要愛著一個,我不會愛另一個,除非我已經不愛....
就J家來說.....咩兒跟龍也是兒子,我愛的只有一個錦戶亮....
嘛.....這個又好像不能隨便地代入愛情中.....歪頭

女人啊....無他的.....就是想真切地感受到愛.....
女人是敏感的動物.....
貓狗甚至一隻倉鼠也能辨認出哪個人對牠們有愛不是?
真可悲,還得拿動物來作比喻.....汗
對不起,我警戒心很重.....
你......不夠.........
每一次.....我的防禦牆都會變厚.......
這是自找還是活該?我不知道
還能自我感覺良好嗎?還可以吧....勉強地..........
其實也快不行了不是........遠目

最近心裡頭那塊嫩肉越來越不能被刺激了.......
隨便一些小事情都可以眼眶發熱.....
那個堅強到被叫"女王"的我到哪兒去了?
還是.....軟弱一點也沒關係?
但我找不到能讓我軟弱的對像啊~~~~~
在朋友眼裡,我就是那種外表柔軟內裡堅強的人吧
嘛....雖然的確是這樣沒錯.....←喂
但....每個人都有軟肋的,我也不例外

沒口齒沒信用的男人最差勁......差勁!
姑娘.....還是及早回頭是岸的比較好.......
你那個男人真的TMD不行啊....
還有.....晚上他不找你就不要等了........
又不是他老媽,等什麼........

我最討厭等了......
所以我才經常遲到.....默

 

今天是什麼一回事啦?
嘛....我真的不是那個來了.....←喂
只是被碰到內心那塊嫩肉,作出防禦機制罷了........
既然沒人愛....那我繼續愛J家的孩子們好了.....
這種沒回報的事還真夠嗆的....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