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沒來由的長.....
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搞標題這種東西......歪頭 

 

你不了解我
同樣,我也不了解你
對我置之不理,我亦然
沒有什麼對或錯,只是太過熟悉,又或太過陌生

上帝是愛開玩笑的
老愛把不相干的人扯到同一條線上
衪說:這是前世修得的緣
啊...這樣說的好像是佛祖......
隨便好了

沒有特別想去改變,因為還不是時候
人不能說改就改,那只是笑話
既能養成一種習慣,那就能用另一種習慣去覆蓋
道理如同1+1=2
啊.....好像比這個深奧一點....

那當成函數公式好了.....
嗯...
呃......
我全還給老師了,寫不出來
所以,學來的東西究竟有多少是實用的?
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

你既不願花時間在我這個廢人身上
那就不要期待我會做什麼
因為
我真的是個廢人
那已經深深植在你的印象了
我根本連抵抗的權力都沒有
那個腦子長在你頭裡不是我這

發洩...發洩...發洩...
最後發覺根本從一開始就連發洩要用的氣力都沒有
只是無聲地在吶喊
我這人啊,很黑暗的
會在腦子裡把人殺了一遍又一遍
咦?
你相信了?
那恭喜你,成功被我糊弄了
那麼請你再相信一次
我沒有在心裡嘲笑你

嘻嘻.........

 

好啦,上面的東西不是鬼故事....
真的只是在抒發情緒= =|||||||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