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了暮光之城,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地一直看一直看
除了寫文,就在看
暑假果然還是幸福的~笑
愛德華~~~你好可愛~~!!!!!!!!!!!

果然...BL原創文我就只喜歡看古代文
一般看書還是BG的更適合我
嘛....其實也不盡然......
因為我本來就很少看愛情類的....中學時也看太多了.....
特別的題材才能吸引我.....而那些一般都是BG~笑

不過啦,只要是美麗的愛情....我覺得BL又或BG都可以~~
但我果然還是受不了GL~XDDDDDD

是說...我可以在僅餘的半月看完嗎.....遠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