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回香港的心情那叫一個反比= =
我也不想的,但每次想到南昌的天氣與生活條件就是會這樣.....
雖說2咇歲人應該到哪裡都可以....但就是有那麼點不願意
嘛.....為了將來的生活有很多事都得忍下來........
反正都忍了三年了不是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

J家的孩子就是生活泉源啊~~~
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抽身了......
抽身了我要怎樣撐下去= =|||||||||||||||

 

我咇你媽的pixnet.....全站分類不選還不讓發.....煩不煩~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