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我已經不再是一個loli......
又或者我看事情的角度太過另類......
我真的不明白為何赤西仁拍個anan裸了...舌吻了....就可以抄翻天

雜誌照是一個工作.......
或許可以說:為什麼要接這樣的工作?這不貶低身價?
但我覺得既然赤西仁自己能接受,哪我們這些無關痛癢的人又急個什麼呢......
就算下次拍的是龜梨和也我也是這樣說
可能我體內真是少了點什麼過激的靈件也說不定.....攤手

再來....或許我真的不是個A媽......只是一個喜歡著KT的A的團飯
雖然AK是我的王道,但我從來不說自己是個盤.......
所以....我不明白為啥一堆人痛心疾首......怨男的更恨女的
在我看來.....那是帥氣型男配美女.....無比的好看
我只看到赤西仁真是個肉體與笑顏都很優秀的男人

好吧...只能說....我真是一個女人........菸

若果阿卡是單人拍.....我不覺得會有這樣優質的效果
跟男人拍?別開玩笑......賠上赤西仁也請不要把我的龜梨和也一同賠進去

如果不是雜誌照,不是工作....那真人如何?
雖然我真的是一個腐女= =|||||
但我不會說他們一定要是同性戀,更不介意他們有女友
我喜歡他們,我知道他們不可能認識我,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幸福的
他們能有個美滿的家庭其實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.......
我不要看到他們孤獨一背子,就只有飯........
當然...我不是說飯不重要.....飯是支持他們演出的力量之源
所以....我好好地做何時都支持他們的飯就足夠了

跟偶像....能一直透過螢幕看到他們就滿足了
碰過一下,對看過.....就已是萬幸
做飯.....也該帶著理性的..........

 

真是的....好日不寫....一寫就是發囉嗦= =|||||||||
我真的老了嗎.....爆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