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嘛....我知道其實是沒有這樣的事
但因為本身對寫H沒有太大興趣....
於是到了必須寫的時候就會異常的煩躁......
真是的....我也太不成熟了.........

總覺得別人寫H就是會有自己的一套....但我就是沒有
然後很多時都不會把寫過的再寫出來...類似的場景也不喜歡
太龜毛了嗎....囧

然後我也不喜歡把H寫得太仔細.....因為我不是在寫那種文啊........
H的確可以讓文別有一番風味,但我就是覺得很難寫啊..........=________=

看H時經常一目十行果然不是好事.....
要用時用不上......淚
腦裡也不是說沒畫面,但就是很難寫出來啊.......遠目

繼續去寫我那些不入流的過場H= =++++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