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.....大陸網絡怪事年年有..........
我可以進來後台....但我開不了自己的bo..........
這樣叫我可以怎樣呢= =?????????????

罷了....能寫也是好的
雖然其實也沒啥好寫的

啊.......天氣說涼就涼下來了.........
11月左右就會冷了吧.........
老師們......課可以上快一點嗎.......
我每天都聽得很悶......真的........

 

對了......我現在又陷進了錦戶亮的深淵裡無法自拔........
誰人能給我解毒劑?
不過我不覺得我真的想解了這毒....嗯
錦戶亮真他媽的帥...............
我愛他的下垂眼愛他線條分明的唇愛他精悍的體格
好吧.....對短腿有點不太愛...←喂
嗯....我沒不滿意他的身高=w=

 

秋燥......好癢好癢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