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沒更是因為沒用代理就上不了pixnet......煩不煩啊
然後.....病了半個月.......
有兩天就躺在床上沒動過......起床也只是吃東西吃藥
啊......怎身體就這麼差.......= =||||||

其實也真的不知道要記什麼......
怎樣才能學會感知,真的不清楚....
明明平日看文時都有感受的......怪......

對了......KT亞巡.......
於是八月尾必定會到台灣去~呼呼呼~~~

KT的頭文字A.......
是說,我真的恨你的.......
這麼重要的時刻你"又"給我跑到LA去.......
於是不六人時我不會寫AK文的= =+++++++++++
我雖是個KU媽,但也是團飯~

以上-

啊.......寫文寫到智慧熱了.........
不過其實更多時間在玩どきめきgirl side 2nd~呼呼呼~~~
聲優控玩起來就是爽~哈哈哈~~~
我期待今夏出的3rd season~~~~~~~~~~~
兩位櫻井先生還不是一般的帥~~
而且聲優一個是杉田智和一個是諏訪部sama耶~~
啊~~萌死了~~~!!!!!!!!!!!!

換了個風格,分段得隔兩行......
於是......以前的都會擠在一堆.......沒關係的吧......汗= =|||||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