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又多開一個題~笑
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我決定寫篇J家版的~嘩哈哈
這遊戲我老早就玩上腦了....
第一代是SS的第一版心跳.......
還記得女主角藤崎詩織的配音員金月真美唱的主題曲.....
是說....為毛girl's side沒主題曲.......
別跟我說是因為男主唱歌不行......
好啦...我也沒聽過綠川sama唱歌....默

於是呢...這個J家版呢....當然是BL的~笑
然後理所當然地和也主~呼呼~~~
讓他去追(被追?)其他的男角們~呼呼呼~~
寫起來就是特萌.....喔啦啦~~
而且我會忠於讀者意願來寫後續喔~~
不過沒有AK~啦啦啦~~~~~~
根據讀者們留言,人設很不錯喔~~~←老黃賣瓜~XD

嗯,鮮網寫狗同步更新~~
兩邊都可留言喔=w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