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看了
然後....
我不是在看夏,我在看仁
就是這麼一回事
或許沒那麼熱血,也沒那麼激情
但感覺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
看繃帶有種從小林的角度窺看仁的錯覺
大概了解了....

繃帶對他的影響比我想像中還要深遠嘛......菸

太過自我的藝術家,請務必要走好自己所選擇的路
希望藝術家那不同於偶像方式的光彩可以籠罩在你身上
我不想看到後悔而失去色彩的你
我只喜歡耀目的男人

好吧....我文青了.......
這兩天被說太多......
我這明明是偽的好不好....= =|||||

 

啊.....布丁要上了.....寶寶也換代了=w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