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最新近看的漫畫的名字
一開始我完全為了美形的雙主角而看~笑

近年好像很多以身週環境突變為主題的漫畫
不討厭,但也不會特別喜歡
至於這一部,真的是因為角色太美形~XDDDD←才不是!!!##
賣腐賣很厲害嘛,這邊一句我保護你,那邊一句我喜歡你~XDDDDD

世界觀。
永遠能吸引我的就是世界觀
雖然所謂的創造者也好,管理員也好,通通都很狗屁
遊戲不該建築在生命上.......角色們都變成西洋棋的棋子....
不過"王的對立"這種題材我是喜歡的
正義從來都不是黑白
黑能變白,白亦隨時會變黑
比雙生兒更親的兩人對立也是顯然可見的事
當然,我有期待過狗血點,兩位王會一直如兒時般相親相愛= =|||||||
不過小攻君(?)還是很愛小受君(!!)這一點是沒變的,可確定!←完全自定義....

這故事讓我想起Clamp那四個女人的X......
這類型的世界觀不好駕馭.....稍一不慎不止是爛尾,更有可能成坑
希望這本能好好畫下去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